close

今日與我家的阿寶 一起去吃了在中和員山路上的一家義大利麵

 

店名叫 幸福一客義式廚坊

         PASTA    真的讓我感覺到幸福

原本不喜歡吃義大利麵的我 都愛上了義大利麵 

原本就不喜歡吃麵的我 吃了我家阿寶點的什麼 明太子蟹肉蝦仁5531  

從未吃過的 我 都覺得非常的特別 非常的嘗鮮 而且奶香味很濃郁 吃到後面也不會感覺到膩

我都快愛上了義大利麵呢!!!! 麵條Q彈 一口一口的 都快停不住我的口吧 

只吃一口的我 還是比不上 愛吃義大利麵的阿寶 都流口水 跟我講話  還不知道 超無言 醜照不PO了

會被打唷~ (酸)~ 

接下來我的餐來嚕~~~~5530  

奶油培根焗烤飯

哇塞 我ㄝ 口水 牽絲 牽就長ㄝ 最愛吃起司的我 讓我覺得吃這餐超值得

濃郁的奶香味 拔絲 的起司 讓我步步心 慢慢 品嚐 這讚不絕口的起司焗烤

飯也覺得不是一般的飯 吃起來種是有種 特別的味道 讓我想起 我與阿寶的回憶 

一起去過的海邊淡淡鹹鹹的滋味 一起在家泡過的牛奶溫泉熱熱滾

一起度過每一天的纏黏不住ㄉ生活   這餐 有不同的想念 讓我覺得培根 就是好吃啦 哈哈

最愛吃培根的我  

來來來!!! 忘了!!! 前期來的酥皮濃湯!!! 5529  

奇怪了怎麼 真的還是螺旋的捏  外面幾乎都是 平平正方的那種 

吃到了這種 螺旋的皮 在也不會想吃那個平平正方型的了 

這個比平的好吃多了  

酥脆可口 配上了 這個湯   驚驚驚 訝的我 回味到了 阿嬤 之前 泡給我吃的 泡餅 

牛奶的滋味 香濃可口的味道  這個....沒有5星也有4星的口感了5543 

麵包普通 一般  一整餐 吃的飽 又好吃 讓人實在讚不絕口 這家好美食 在此分享給各位大大們

一步一步前往他們的美食 與阿寶 約好 在這段時間 要把所有餐點都吃過一遍 在分享給各位大大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nds33875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